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44

21位社會優秀青年接受吳志揚縣長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1.03.28
桃園縣政府表示,21名由縣內各界甄選出來的優秀青年,今天在100年桃園縣各界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上接受縣長吳志揚頒獎表揚,吳志揚期勉大家應時時抱持一顆赤子之心和關懷之心,並在有所成就後回饋社會與鄉里。 100年桃園縣青年節表揚大會,下午在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包括社會青年、大專青年、高中和國中等共77位,由各界甄選出的優秀青年共聚一堂,接受吳縣長和各界的祝賀表揚,其中的21位社會組優秀青年由吳志揚頒發匾額表揚。 吳志揚指出,看到今天接受表揚的優秀青年與學子,就等於看到年青人旺盛的生命力,也看到我們國家的未來希望。他說,所有優秀青年都來自社會各行各業,除了擁有專精本業外,更投身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證明大家職業雖然不同,卻都擁有服務的熱忱。 吳志揚期勉時下的青年,要有不怕困難的勇氣,同時要有新思維,選定目標好好發揮,才能有所作為,貢獻社會與國家。他更呼籲所有的年青人,要以服務為目的,在有所成就之後,要回饋社會與鄉里。 榮獲100年桃園縣優秀青年的21名當選人,分別為復興鄉衛生所護士古雲菁、烏樹林村村長黃國誠、桃園市大豐里里長彭俊衡、消防局分隊長陳宏銓、邱志湧、蘆竹消防分隊隊員、羅子倫、龍潭消防分隊隊員蘇偉中、救國團工青四隊組長陳奕洲、觀音塔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李宜蓁、坊華設計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吳韶強、雲林科技大學教授王派原、壢國際青年商會葉奕妏、桃園縣學生校外會教官許健華、長興國小教師陳志輝、台灣西卡股份有限公司江美霞、敏茜有限公司陳潔玲、誠海開發公司薛任傑、白化症者關懷協會陳月霞、大溪鎮團委會劉國明、楊梅市團委會徐佳偉及國泰人壽保險公司呂清楠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