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55

日本強震高雄福華飯店發起捐款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3.19
日本在3月11日發生的強震,震驚全世界,伴隨而來的海嘯 、核電廠危機也同樣為人擔心,繼各界紛紛伸出援手,高雄福華大飯店更在飯店內發起捐款活動,一同送愛心到日本。 98年的88水災重創南台灣,身為高雄當地的高雄福華大飯店在飯店內響應各項慈善活動,並到災區關懷災民。 這次日本311震災,高雄福華大飯店也秉持著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發起「一日所得自由捐活動」, 員工紛紛慷慨解囊,自由捐獻一日所得。 除了員工捐款活動外,飯店內大廳也設立「日本311震災捐款箱」,響應民眾踴躍發揮愛心。希望藉此凝聚社會力量,讓更多社會愛心人士、企業單位共襄盛舉,踴躍投入賑災行列,發揮愛心、雪中送炭。 高雄福華大飯店募得善款,也將轉給外交部海外捐款日本311震災專戶,所有捐款金額並將由外交部開立捐款證明,直接捐贈國家第一線對外機構,以達善款最有效之利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