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2:26

斗南鎮農會「台灣牛肉」專賣店開幕了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3.19
雲林斗南的老饕們有福了!為支持本土農業,建立台灣牛肉的品牌形象,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臺灣肉牛產業發展協會」的合作下,「國產牛肉示範專賣店」打出了「台灣牛肉金Q嫩」的口號在雲林縣斗南鎮熱鬧開幕。由農業處副處長施明傳、農委會副主委王政騰及斗南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等共同主持,會中除了邀請知名烹飪老師蔡季芳,阿芳老師於現場進行台灣牛烹煮示範教學,獨到的創意及深究食材、善用工具的巧思,總能讓繁複的手法化成她手中簡單易懂的食譜,讓喜愛烹調的朋友們輕輕鬆鬆就能在家做出美味的台灣牛肉料理,滿足一家大小的味蕾。 斗南鎮農會為有效整合肉牛產銷上中下游資源層次,加速本土牛肉產銷現代化及優質,斗南鎮農會之台灣牛肉分切後,以攝氏1C到1C之間低溫冷藏進行「熟成」再販售從屠宰到消費者手上‧只要12小時、和進口牛肉需21天到30天相比‧新鮮程度、希望消費者透過此新鮮的台灣牛肉販門市,讓更多民眾買到衛生安全又新鮮的國產牛肉、放心享受美味。 農委會副主委王政騰表示﹔斗南鎮農會為了推出「台灣牛肉」已準備多時,台灣民眾對牛肉的烹煮方式與歐美消費者喜好不同,我們大都是以魯、紅燒或牛肉乾方式食用,這些剛好是我們台灣牛肉的特點,所以「台灣牛肉」不僅口感好、品質好,也相當的健康與衛生,請大家多多食用。 農業處副處長施明傳也表示,「台灣牛肉」是斗南鎮農會繼馬鈴薯、紅蘿蔔後又一力作,是一項獨特優質農產品,「台灣牛肉」是農政單位及農民朋友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多支持、購買享用,照顧我們的基礎產業,也照顧我們的農民朋友。 斗南鎮農會總事張有擇也指出,台灣最優質的牛肉經過嚴格的把關,化身為獨一無二的品牌『台灣牛肉』,打造出優質牛肉的金字招牌,也喊出「台灣牛肉金Q嫩」的口號要深入民心,台灣牛肉肉質甘甜、鮮嫩可口,因為在地生產在地銷售,不需經過長時間的冷藏才能送達銷售地,讓肉質可以保持原有水分不乾硬,料理起來更能突顯食材原味,絕對是牛肉料理的最佳選擇。如此在地的好口味,更要讓在地的鄉親一起享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