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2:50

百年車埕懷舊音樂及免費電影院19日開業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1.03.15
日月潭國家風管處管理處將於3月19日(星期六)開始,在車埕遊憩區的鐵道文化廣場,推出「百年車埕懷舊音樂活動」-車埕週六音樂響宴及車埕週六懷舊露天電影,歡迎喜歡「老歌」、「老電影」、「老火車」的好朋友,一起到車埕享受寧靜山居一個懷舊的情境旅遊。 車埕週六音樂響宴演出時間分別為3月19日、3月26日、4月2日、4月9日、4月16日、4月30日、5月14日、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將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成員之銅管5重奏首先表演,再來由老歌星黃三元傳人、許志成樂團、集集絲竹箏樂團等輪流表演,利用臺鐵局之老式運材平台車做為表演場地,欣賞者與表演者將有不同的情境體驗。 詩人杜牧「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以運材平台車為幕,鐵道廣場為席,蒼穹流星作頂伴流螢,加上地方產業提供長條板凳,彷彿回到古早農村廣場,厝邊隔壁高談闊論的臭屁情境,本次電影放映精選以老電影為主,如王哥柳哥、稻草人、兒子的大玩偶等10部老電影,將為4、5年級遊客帶來美好回憶。 除了本季精選的表演活動外,3月19日開業當天裕隆汽車公司亦在車埕遊憩區辦理「LUXGEN FUN」車主活動,預估將有500部「LUXGEN」汽車及1,500人全日活動,為這次活動掀起高潮,相關詳情可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