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27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施錦芳 完成參選登記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屏東報導
2011.03.11
民進黨屏東縣唯一女性立委參選人施錦芳,今天上午完成參選登記,她以婦女關心公共事務為前提,主張關懷民眾及其家庭需求,創造子孫及台灣的好未來。 據了解,參選第二選區的施錦芳與第一選區的立委蘇震清,共同進行登記互相打氣,蘇震清表示,民進黨長期以來關心婦女參政權利,訂定女性保障條款,卓有成效。 施錦芳以其優異的行政歷練成為台灣首位女性縣市政府主任秘書,參選屏東市長亦有極佳表現,獲得民眾廣泛支持,這次參選立委也祝福她能順利成功。 施錦芳說,非常感謝政界前輩蘇貞昌、蘇嘉全及縣長曹啟鴻所樹立的良好典範及立委邱議瑩、潘孟安、蘇震清的提攜指導 ,一年來她感受到屏東市民的殷盼改變的心情。 而萬丹、麟洛的鄉民也渴望突破城鄉差異加速進步腳步,因此將以豐富的行政歷練及對台灣的熱愛參選立委,在立法院為屏東的再生與活化努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