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29

傅崐萁進行感恩救助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3.07
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吉安、秀林、新城及豐濱鄉,持續「幸福滿花蓮」感恩救助活動,他以紅十字花蓮支會會長身分轉發中國首善陳光標捐助的善款,期盼與鄉親們共同攜手同心打造花蓮幸福大縣。 傅崐萁說,這次陳光標捐助兩千萬元,他和兩位台灣企業好友也捐出兩千萬元共四千萬元,在花蓮分三波救濟行動。 第一波是今天的「低收入戶現金救助」,減輕家中沈重的經濟壓力。 第二波-發放「文具提貨券」讓低收入戶孩子就國小、國中至大學的孩子快樂上學,家長沒有負擔;第三波-購置兩千萬元的米、油,共同熬過物價飛漲的生活壓力,綜合這三波的濟助行動,可讓全縣兩萬五千多人受惠。 傅崐萁表示,這次弱勢關懷列車由陳光標發起後,希望全國的企業家都能響應。 尤其在物價飛漲的今日,什麼東西都漲,只有口袋的薪水沒有成長,期盼全國企業家在GPD成長百分之十點八的情況下,多賺的一兆五千多億元,能夠對全台弱勢鄉親多所關懷,疼惜台灣弱勢民眾,真正把錢捐出來、高調行善。 今天的「幸福滿花蓮」感恩救助活動共有672人親手收到由傅崐萁轉交給低收入戶鄉親的救助金紅包。鄉親們心情莫不激動、感恩,為該波救助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