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7:22

吉安仁里社區福氣站新學期開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3.03
花蓮縣政府表示,吉安鄉仁里社區福氣站新學期開始囉。將近四十位銀髮族老人今天在吉安鄉仁里福氣站,歡喜迎接新學期,縣長夫人徐榛蔚到場關心並與長輩互動熱絡,場面溫馨愉快。 仁里社區福氣站的運作如今邁入第七個年頭了,一週兩次為老人家量血壓、熱敷按摩,並安排暖身操、趣味活動等精采課程,志工爸爸媽媽的耐心陪伴,讓老人家有機會走出戶外,身心更愉悅健康。 睽違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對於今天福氣站新學期的開始,許多阿公阿嬤見面後既開心又感動地說。 阿公阿嬤輪流上台引吭高歌,博得熱烈掌聲,還有來自立德托兒所的小朋友為長輩表演「虎姑婆」,獻唱「生日快樂歌」給當月壽星,可愛純真的演出,逗得阿公阿嬤笑呵呵,洋溢歡樂氣氛。 徐榛蔚說,傅縣長非常重視縣內的福利制度,期望未來福氣站繼續帶給長輩們優質又愉快的生活,把家裡的孩子放心交給學校,縣府將會用心把關,讓花蓮境內的老弱婦孺,都能受到最完整妥善的照顧。 縣長夫人徐榛蔚除了親切問候在場的長輩們,不僅關心生活近況,還用簡單的日語跟長輩聊天,讓從小受日本教育長大的阿公阿嬤感到窩心,場面令人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