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8:24

高雄岡山河堤公園花火美不勝收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2.17
2011高雄燈會今年首次在愛河燈區之外舉辦煙火晚會,19日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之花火之夜,邀請大高雄區在地表演團隊及藝人共同以精湛演出,慶祝縣市合併。 觀光局表示,系列活動自上午十一點起開始,大岡山地區農特產品攤位提供民眾採購,下午之後有兩段摸彩節目搭配民俗技藝表演,晚會節目自下午6點15分由地下樂團暖場,著名歌手黃妃、龍千玉、李翊君及小旺福將陸續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精彩的煙火秀將於晚上8點50分施放,總計施放數量15,000發。觀光局表示,岡山花火之夜高空煙火的特色與愛河煙火烱然不同,佈彈橫寬正面約200米,近距離懸吊15米高的「幸福高都」燃燒字幕、中距離因應阿公店溪河堤地形,比照光榮碼頭環港煙火也規劃100米跑動式煙火,遠距離則特別設計高空煙火2000發,中低空煙火12,000發,多層式的煙火設計,在視覺及聽覺的感受上將更勝光榮碼頭。 岡山煙火之夜同時將在現場發送2萬盞頭載燈,從下午5點開始在河堤公園內發送。 觀光局說,設在愛河上的高県市 之星,元宵節晚上也在岡山河堤公園原形重現,高15公尺寬12.4公尺的雙兔造型在夜空中隔外顯眼。 觀光局預估當天將湧進上萬人,今天籲請民眾多利用設於岡山農工接駁車前往會場,如自行開車前往,臨時停車場有2處,包括岡山農工、岡山鋼鐵場,二處約有2000部停車量,另外還有岡山南路-文化中心停車場,以及捷運北機場臨時停車場約2000個停車位。 介壽西路/國軒路有國軍福利站及棒球場停車場,觀光局同時建議民眾搭乘火車,至岡山火車站下車後步行會場約10分鐘路程,或搭乘捷運至橋頭捷運站,再轉搭R69接駁車至會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