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34

許華玉遞補議員宣誓就職

取自金門網站
2011.02.17
金門縣議會第五屆遞補議員宣誓就職典禮今天舉行,在金門地方法院法官范坤棠監誓下,許華玉宣誓就職。 她表示,今後將本著民意代表職責來為鄉親服務,鄉親有何需要,義不容辭在第一時間為鄉親權益著想,為他們解決困難和服務。 金門縣議會第五屆第一選舉區縣議員歐陽儀雄,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定讞遭解職,中央選舉委員會十五日公告由同選舉區落選最高票許華玉遞補當選。 金門縣議會遞補當選議員許華玉宣誓就職典禮,上午舉行,由議長王再生主持,金門地方法院法官范坤棠監誓下,許華玉宣誓就職。 福建省主席薛承泰致贈書有「為民喉舌」中堂祝賀,期許共為金門發展努力。經過一年的休息,許華玉表示,得以再入議會服務,會更加打拚為鄉親服務。 議長王再生代表議會全體職員同仁向許華玉和她的家人親友致上最誠摰的道賀。 同時,王再生也推崇許華玉一向熱心公益服務,深切了解民意需求,尤以在弱勢團體和婦女事務方面著力最多,希望她加入後為議會注入新活力,與議員同仁齊心善盡監督縣政責任和追求縣民最大福祉。 中國國民黨籍的許華玉是金門縣議會第三、四屆議員,第五屆議員選舉在第一選舉區以最高票落選,當時被認為大爆冷門,後因檢調查賄,同選區歐陽儀雄當選無效定讞,許華玉得以「敗部復活」,重回議會殿堂。 許華玉宣誓就職時,議會議員、縣府主任秘書和各局室主管,以及婦女會、許華玉家人親友均到場觀禮、獻花祝福。許華玉表示,從高票落選到遞補議員,感覺像洗三溫暖,鄉親的鼓勵讓她感動,她將珍惜和把握機會,未來將致力於婦女和弱勢團體服務,本著職責更加打拚為鄉親權益著想和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