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02

高雄燈會元宵夜推水上花束煙火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2.16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第二次環港煙火秀,於17日七點施放,為了給民眾再一次驚豔元宵夜,將再推出唯一一場的「水上花束」煙火,搭配以玉兔造型煙火炫目登場,水上花束煙火有別於民眾對高空煙火的印象,煙火落至水面後會再度往高空彈起自行燃放,全長共計六分鐘,水上花束的地點是在面對水舞區的左側水面上。 晚上六點於光榮碼頭近入口意象服務台、真愛碼頭近愛之船售票亭服務台、河東路中正橋美食區入口服務台及河西路五福橋口服務台,發放三萬盞高躍兔頭燈,每人限領一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舞台區七點開始由民視夜市人生眾多演員-兵家綺、張銘杰、高宇蓁、陳宇風、唐美雲、曾安琪獻唱膾炙人口的國、台語熱門組曲,並現場的民眾一同猜燈謎、吃湯圓。 除此之外,位於河西路的競賽花燈區也有非常多高中職以下學校學生的優勝作品,河東路有多組國內外街頭藝人帶來表演的街藝大道,光榮碼頭及河東路美食區更有台灣著名的小吃,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歡迎全國的鄉親朋友蒞臨活動現場共度元宵佳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