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1:09

修平技術學院迎接新學期的來臨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1.02.16
修平技術學院為迎接新學期的來臨,16日上午9時在該校行政大樓4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兔年新春團拜,同仁參加踴躍,場面相當熱鬧,現場洋溢同仁的熱情與活力,充分展現修平大家庭的團結力量,活動在原住民同仁與校長山地歌舞歡樂及祝福中達到沸點。 榮譽董事長林寶璘向全校的教職同仁拜年,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勤工作,並期許新的一年要「動如脫兔」,祝福修平校運隆昌,改名科大成功,朝向精緻永續校園邁進。 鍾瑞國校長也特別感謝同仁在年節期間,為了改大工作,犧牲假期,戮力從公。他並期勉新的一年大家互相砥礪,飛躍成長,從現在開始,全力衝刺,迎接8月1日修平科技大學的誕生。 鍾校長說,今年恰逢建國一百週年,期許全體教職員工以一百分的努力,朝訂定的十大工作目標前進。在教學上,推動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師專業教學歷程檔案,激勵教師進行產學合作、學生進行校外實習;在行政上,落實全校各單位績效管考,使服務品質更為健全,人力品質更為優良等等具體措施,以優質的行政團隊為後盾,全力支援教學,修平必能成為一流的科技大學。 團拜典禮中,鍾校長率全體教職員同仁向榮譽董事長、董事及校務顧問林寶琮拜年,接著大家相互拜年,同仁們對過去一年的彼此幫忙道聲感謝,也對未來一年的合作先致謝意,氣氛熱鬧無比。最後祝福大家鴻運當頭、鴻兔大展,為修平教職員工帶來新春美好的開始。 照片說明/ 修平技術學院迎接新學期的來臨場面相當熱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