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36

台中警方開槍砸窗逮捕拒檢女毒犯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2.14
遭通緝中的賴姓女毒犯於十三日凌晨,在大甲區蔣公路上遭警方攔截包抄,但嫌犯拒不下車,員警於是開槍擊中賴嫌駕駛的車輛前輪,並用石頭擊破車窗後逮人,順利將她移送偵辦。 賴姓女毒犯(三十二歲)因販毒案遭到台中地方法院判十八年徒刑,清水警分局於日前因查緝一起毒品案,卻被她逃脫,十三日凌晨她開車經過大甲區蔣公路的一處遊藝場前,遭大甲警方發現,員警要求停車受檢,雖然以三輛警車包抄賴女車輛,但賴姓女毒犯不但拒不下車,且倒車衝撞員警及警車,導致有員警的手因而擦撞受傷,而警車的保險桿也受損,二名員警見狀立即對賴女所駕駛車輛的輪胎各開了一槍。 輪胎被射後,賴姓女子坐在駕駛座上仍不下車受檢,員警以石頭擊破左前車窗,才順利將她逮捕,並在車上起出分裝成十一小袋的海洛因毒品,賴女落網後坦承吸食毒品,警方將深入調查是否涉及販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