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58

台中老翁跪求警方幫忙抓賊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2.13
近八十歲獨居的老翁,到太平郵局領錢,因錢包掉了而被拿走,他到派出所跪求抓賊,警方也順利抓到拾獲皮包不還的嫌犯。 七十七歲的游姓老翁是到太平郵局領錢之後,要上廁所時不小心把錢包掉在沙發上,被一名男子撿走,當時老翁戶頭只剩八十六元,讓他著急跑到派出所求助,還當場向員警下跪請求抓賊,讓員警嚇了一跳,了解情況之後,發現老翁生活貧困,每個月靠低收入戶補助過活,剛領的一萬一千多元被偷,日子將過不下去。 員警們除共同捐錢給老翁,也調出監視畫面,發現撿走老翁錢包不還的竊賊,當時也到郵局領錢,看到沙發上有錢包,立刻撿起來塞進背心裡,還偷偷拿出錢包數錢,然後騎著機車走了,還以為都沒人發現,循線逮到嫌犯,這名竊嫌還辯稱太忙沒空報警還錢,但是郵局就在派出所隔壁,嫌犯的謊言當場被戳破,撿到錢不還,差點害老翁沒錢可生活,被警方依侵占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後悔已來不及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