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17

雲林縣政府辦理100年新春聯誼會熱鬧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2.11
雲林縣政府辦理100年新春聯誼餐會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邀請已退休員工及縣府員工席開百桌,餽贈員工一年的辛苦,蘇治芬縣長並率領副縣長林源泉、秘書長陳慶良及縣府各一級主管上台以茶當酒,祝賀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平安,更期許縣府團隊能再加油,齊心努力為雲林未來打拼。 蘇治芬致詞時表示,雲林縣政府水利處同仁近幾年來一直在守護雲林縣各處水門,守護這塊土地及鄉親的財產安全,農業處則戮力在行銷優質農產品,希望增加農友的收益,並給消費者一個安全的、衛生的食材,尤其在行銷通路方面,農業處全體同仁不餘遺力,在此要別給予鼓勵,另外還有很多單位及同仁也是齊心齊力,不眠不休為縣府、為全體鄉親賣力演出,給予肯定。 副縣長林源泉也表示,藉由這個餐會讓退休同仁能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分享各自的生活經驗及酸甜苦辣,這些同仁都是工作借鏡對象,希望多多向他們請益,分享經驗,今天農業首都的成效日益彰顯,退休人員功不可沒,也要祝福他們平安、愉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