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48

柬埔寨職業賽雙打稱王 黃亮祺排名躍進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2.09
我國男網好手黃亮祺與李欣翰於上周聯手拿下柬埔寨職業賽雙打冠軍,黃亮祺首嚐職網冠軍滋味,也為新年度的奮戰添增好采頭。 上週於柬埔寨首都金邊市舉行職業未來賽,黃亮祺、李欣翰及許宏源皆於單打首輪落敗,但名列雙打第三種子黃亮祺與李欣翰合力打出好成績,前兩輪輕鬆晉級後,準決賽遭遇印度組合,兩人以6:7(4)先失一盤,再以 7:6(5)、10:3成功逆轉,晉級決賽。 冠軍賽遭遇來自印度的班布里(Yuki Bhambri)與威維克(Shokeen Vivek),黃亮祺與李欣翰以6:3、6:4讓對手俯首稱臣,這不僅是兩人合作以來的首座冠軍,也讓黃亮祺初嘗職業賽奪冠經驗。 黃亮祺拿下此座深具意義的獎盃後,最新的雙打世界排名上升到職業新高第651位。 而目前他正計畫聘請澳洲教練,加強網前技巧及發球,黃亮祺堅信,唯有將這兩方面的水準提升,方能將單打排名衝上更高名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