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26

吳志揚要求達成水域整治和發展觀光兩目標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1.02.09
昨天8日是春節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桃園縣長吳志揚上午在新春團拜中與縣府同仁互道恭喜,同時期勉新縣府團隊在建國100年要做到服務百分百、縣政100分外,更要在新的一年中努力達成水域整治和全力發展觀光等兩大目標,讓桃園縣真正邁向直轄市的格局,進而追趕上其他5都。 吳志揚首先感謝所有縣府團隊成員,以及在春節期間犧牲假期服務縣民的警消和協勤志工人員。吳志揚指出,在全體縣府同仁和縣民共同努力下,去年已達成讓桃園縣升格為準直轄市的目標與願望,今年則有更多待努力突破的空間,大家應戮力拿出直轄市的格局和氣度,努力達成服務百分百,讓全體縣民都感到滿意。 吳志揚並訂下兩個施政目標,要求新組成的縣府團隊務必在今年內齊心達成,分別為包括河川、埤塘和沿海濕地等縣內所有水域的整治;以及全力發展桃園縣的觀光,讓佔盡地利之便的桃園縣,能夠在有計劃推出具吸引力的觀光行程下,吸引更多的陸客和外國觀光客駐足桃園,進而在桃園消費,刺激桃園的經濟發展。 昨天8日的新春團拜,上午11時在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行,吳志揚一一向所有的縣府一級主管、縣府員工以及退休人士互道恭禧,並對縣政的貢獻表達謝意。另外,昨天也正好是吳志揚的生日,吳志揚與一位恰巧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性員工,一起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整個縣府洋溢著新春洋溢氣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