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16

「2011松山豐采慈祐宮」慶元宵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1.02.08
一年一度的松山重要慶典「2011松山豐采慈祐宮」慶元宵活動,將於2月12日正式登場,此次活動由松山區公所、財團法人台北市松山慈祐宮共同主辦,並結合地方上各里和地方團體,以熱情、創意、活力為主軸,譜出一連串繽紛熱鬧的慶元宵活動。內容有:踩街嘉年華、鴻兔大展樂翻天、點燈祈福元宵晚會、創意花燈展……等,活動時間從下午四時三十分至晚上九時,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同來逗熱鬧。 精心裝扮的踩街嘉年華隊伍,成員來自一群在地活潑又熱力四射的地方團體及居民,將於下午四時三十分於台北偶戲館集結後,提著燈籠以主題嘉年華式的裝扮閃亮登場,途中行經八德路、松山慈祐宮前廣場,最後到達點燈祈福晚會會場-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彩虹橋畔)。 壓軸的點燈祈福元宵晚會,透過松山媽祖的引領,庇佑來年的安康,由現場參加的貴賓一同進行點燈祈福儀式,帶動活動最高潮,精彩的舞台特效與多組知名團體演出,歡迎民眾共襄盛舉,猜燈謎拿大獎,為來年祈福並共同歡慶元宵佳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