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35

新春團拜 一團喜氣洋洋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台中報導
2011.02.08
今天是農曆過年後,各政府機關第一個上班日,大里區公所遵循往例由首長暨各課室主管,在辦公室門口列隊歡迎員工上班,並發送糖果,新春團拜時,一團喜氣洋洋。 「新春大家歡喜!」,大里區長詹文富今天一早就與各課室主管在門口迎接同仁上班、互道新年恭喜,而每位員工及到公所洽公的民眾都可領到一包糖果。 而在新春團拜時,首先由替代役表演舞獅及大鼓陣,帶領主管們繞行公所一周進到會場,三位員工還表演電音三太子,現場則播放「保庇」的音樂,帶動現場熱鬧氣氛。 區長詹文富也表演跳加官,散發糖果與員工們同樂,隨後則舉行舉行開運摸彩,獎品包括各主管及里長們贊助的紅包等,希望讓大家都能沾沾喜氣,抽到大獎的員工都笑得合不攏嘴。 詹文富勗勉員工在未來新的一年中,堅守工作崗位,熱心為民服務。 照片說明/大里區公所今天由首長暨各課室主管,在辦公室門口列隊歡迎員工上班,並發送糖果,新春團拜時,一團喜氣洋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