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24

中訓所辦尾牙李朝卿前往擲筊借土地公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1.01.21
南投縣長李朝卿20日晚間出席交通部公路總局公路人員訓練所中部訓練中心舉辦的員工年終尾牙聯歡餐會,並到該中心內的福德正神廟上香,祈求土地公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縣府的財政運作會更加順暢,並祈求縣運昌隆、闔境平安。 連同今年,李朝卿來土地公廟上香借金已經是第六次,六次都是首茭即獲福德正神應允,可說是非常靈驗,也令李朝卿感到非常高興。 李朝卿於聯歡晚會中表示,中部訓練中心在過去的一年裡為民服務,績效卓著,並鼎力支持縣府推動縣政,深受社會肯定。他特別代表縣民表達感謝之意。 李朝卿說,汽訓中心內的土地公,有求必應,非常靈驗,94年安座以來,每年都會來求土地公金,每次所祈求的事情在土地公庇祐之下,都能順利吉祥,今次除了來還土地公金外,還要再向土地公借金,祈求新的一年縣府財政進一步改善,縣運更加蒸蒸日上。 當晚,李朝卿抵達中心時,首先和立委林明溱、南投市長許淑一起向土地公廟上香祈福,李朝卿並歸還前次所借之土地公金,而為了祈求新的一年縣政能更順利,李朝卿再度到廟前擲筊借錢,土地公也是一如往昔一次就應允,這已經是連續第六次首次擲茭即獲土地公恩允,令李朝卿感到十分高興,並表示在新的一年裡有土地公的庇佑,縣民一定都能過好日子。 立委林明溱、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林俊梧、縣議員宋懷琳、南投市長許淑華、南投市代表會主席張秀枝等也都出席該聯歡晚會,現場嘉賓雲集,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