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17

草屯鎮長補選洪國浩就職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1.01.19
草屯鎮第16屆補選鎮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今天上午10時30分在公所五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參加觀禮道賀嘉賓及民眾約三百多人,擠滿整個會場,就職典禮由縣府民政處長陳瑞慶擔任主持人,並由主計處長林敏珠擔任監誓及監交人。 草屯鎮補選鎮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當選人洪國浩宣誓時,由縣府主計處長林敏珠擔任監誓及監交人,並在民政處長陳瑞慶主持介紹與會來賓,說明民主政治選舉情形,選後如何為地方百姓謀取更大福祉,隨後由當選人洪國浩向全場民眾表達這次參選的理念,及治理鎮政所勾勒的藍圖,洪國浩表示,此次選舉時間非常倉促,無法一一向鎮民拜票請益,今後如大家對鎮政有所指教,歡迎到公所直接表達意見,他非常樂意接受,洪國浩也提出未來對中潭公路,九九峰觀光規劃,草屯市街等等振興方案。 民進黨立法委員蔡煌瑯上台致詞表示,除對洪國浩表達道賀之外,當下最重要的是期許洪鎮長『皮要攀緊』好好把鎮政做好,因為鎮民以智慧的19票讓他險勝,就是要看他任內的優質表現,否則下一屆選民就會唾棄,蔡煌瑯同時認為同屬草屯人的吳敦義院長、李朝卿縣長雖然不同黨,但為了草屯鎮民的福祉,相信都會全力支持洪國浩,爭取更多的經費資源,共同開創草屯的發展商機。 今天新鎮長洪國浩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除了民進黨籍的縣議員賴燕雪、廖梓佑、魚池鄉長陳錦倫外,國民黨籍的馬文君立法服務處主任黃世榮、縣議員簡霈霖,無黨籍議員廖宜賢也都不分黨派前往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