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57

南投縣沙連堡文化藝術策進會拜會縣府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1.01.18
南投縣沙連堡文化藝術策進會第17屆理事長葉惟堯帶領理監事今天上午至縣府拜會,由副縣長陳志清接見,葉理事長特別邀請陳副縣長出席該會將在下週日於竹山鎮連興宮前廣場舉辦的「妙筆寫春風春聯愛心慈善義賣活動」及「慶元宵創意藝術花燈創作競賽」,陳志清對於該會在傳統文化藝術保存及發揚等工作的努力,表達高度肯定之意,他並籲請縣民屆時能踴躍參與。 陳志清表示,縣長李朝卿近年來積極推動觀光施政,大力提倡文化加值,整頓環境品質,厚植觀光產業競爭力,讓南投縣國際觀光客人數直逼300萬人次,不但帶動地方產業繁榮,也提高了就業機會。 陳志清也表示,同時縣府對於延宕多年的九九峰國家藝術村計畫,由於諸多考量,中央建議將該基地改設觀光藝術學院,以符合地方實際需求,縣府刻正與暨南大學積極磋商。 竹山鎮、鹿谷鄉鄉親期待帶動地方發展的太極美地,目前也積極進行中。而攸關南投科技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及中興新村再造的高等科技研究園區,目前需待通過環境影響評估後,再進行文化資產保存作業後,即可進行改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