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1:21

農業處網站衝破十萬人抽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1.15
雲林縣政府表示,農業處官方網站終於衝破10萬人次造訪了,自99年11月15日起至100年1月11日止,短短2個月的時間瀏覽人次暴增1萬多人次,每天將近有200多人造訪,現在已達抽獎人次10萬人的門檻,農業處特訂於1月18日下午在縣府第二會議室由農業處呂政璋處長、施明傳副處長及科長們共同抽出60位幸運的網友,抽獎過程絕對公平、公正、公開。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這次活動多達1173人報名參加,據農業處統計結果:以居住地為雲林縣、新北市、台中市報名者最為踴躍,甚至花蓮、金門、連江縣均有民眾報名,由此可見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支持雲林‧關心雲林農業。 活動獎項包括:台鑫水產行烏魚子2名、麥寮美生菜產銷班第47班美生菜4名、台一蜂蜜2名、和榮意快樂豬香腸4名、永昌合作農場柳丁10名、五塊果菜生產合作社黑金剛花生10名、大同醬油6名、瑞春醬油3名、豐喜食品公司果凍15名、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胡蘿蔔汁4名,多達60項的獎項,讓幸運的網友將雲林好禮好味道的優質農特產品帶回家。 關於中獎人領取獎品相關事宜,特別說明:1.獎品領取方式原則上以親自領取為原則,領獎時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若不克親自領取者,也可以要求宅配寄送,統一採貨到付款方式,所以寄送費用均由得獎者自付。若逾日期尚未領取者,獎品將捐贈雲林縣社福單位。2.因農特產品獎項均有季節性及保存期限,若獎項內容有所更動,以網站最後公告為主,農業處保有修改、變更之權利。 呂政璋說明:時下「宅經濟正夯」,縣府農業處近年來對於農產品行銷不遺餘力,搶搭宅經濟的熱潮,西螺道之驛電子商務中心就是最好的證明。因應年節將至,雲林新年獻好禮‧闔家團圓賀平安,西螺道之驛電子商務中心推出在地年菜-雲林宴,內容均為縣內優質農特產品做成8道精緻年菜組合,即日起至1月22日預購截止,限量特價2880元,家庭主夫/婦們都可以輕輕鬆鬆過個好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