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9:58

斗六高中舉行建校62週年校慶

記者詹弼守/雲林報導
2008.03.29
國立斗六高中,今天舉行建校六十二週年校慶園遊會,並召開校友大會,由校長李世峰與校友會理事長陳調鋌共同主持。 大會由斗中管樂團,及獲得縣賽絲竹樂冠軍之國樂社先行美妙悅耳軟身,之後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表揚十一位傑出校友暨感念已故廖本固老師終身奉獻斗中教育獎等。 大會舉行第九屆斗中文教基金會董事改選,由當選之董事一致推舉張淑容連任董事長。 理事長陳調鋌表示,母校這十多年來在歷任校長及學校教職同仁積極努力下,使斗中升學績效履創新高,畢業校友與有榮焉。 今年應屆畢業生在大學學測的表現,校友會將於今年六月十三日畢業典禮頒發達到65級分以上之畢業生每名一萬元獎助學金,當中314班許晉瑋同學今年更以學測75滿級分於「繁星計畫」進入台灣大學電機系,特頒五萬元以資鼓勵。 同時對十一位傑出校友在社會職場上的表現,期許母校學弟妹能見賢思齊,不斷地締造佳績,使斗中成為一支穩紮穩打的。 張淑容表示:在未來三年她與校友會積極協助母校校務發展,鼓勵優秀國中生至斗中就讀,國中畢業生在國中基測達到滿分至斗中就讀者,頒發五萬元獎學金;295至299分者,頒發四萬元;290至294分者,頒發三萬元;285至289分者,頒發二萬元;280至284分者,頒發一萬元;270至279分者,頒發六千元。 當選傑出校友之前理事長林永茂法官,也期許校長李世峰及科技新貴現任陳調鋌理事長更有一番創新作為,所有斗中人為「雲林一中」邁向全國名校全力以赴。校友會顧問張起凰也呼籲每屆校友能經常舉辦聯誼會,力量之擴充情感之交流,現電腦信箱網址很方便,有信息要轉達的可傳信給他,他會全力協助,也希望能找到三代皆在斗中就讀的校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