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01

虎尾警熱心為民服務 護送無助女子返家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1.13
虎尾警分局東屯派出所,凌晨接獲一名吳姓女子報案稱遭不詳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尾隨,造成該名女子極度恐懼,擔心遭遇不測要求警方到場協助,經警方到場處理後,並未發現有不法情事,但是由於吳姓女子擔心等警方走後,會再有人尾隨,所以處理員警為讓其安心便開著警車將其護送返家,警方服務到家的精神,深獲民眾好評。 虎尾警分局東屯派出所,於接獲吳姓女子報案指稱:她當時在雲林縣虎尾鎮三合里舊部一帶產業道路,有一部銀色自小客車一路從虎尾鎮中正路尾隨其所騎乘之黑色重機車至該處,她因為害怕有人對她不利,因此就躲到雲林縣虎尾鎮三合里舊部一帶產業道路旁之三合院內,然該車卻一路跟進來,所以她才會棄車躲進民宅並報案請求協助。 東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指派警員林川裕前往處理,林員到場時,該部銀色自小客車已離去,然報案人吳女卻因為心、身靈極度受創而在現場大聲哭泣,員警一面安撫吳女情緒,一面呼叫勤務中心派遣線上警力支援,由支援警力負責騎乘吳女機車,其他警員再用巡邏車將吳女護送回虎尾鎮芳草里住家。 虎尾警分局長歐祖明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重要的工作之一,平時即要求所屬應積極辦理,民眾的小事也應當成大事來處理,本案處理員警雖然清晨天氣寒冷,但是仍能將心比心,服務到家,值得稱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