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28

921地震教育園區推出3D立體新片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1.10
921地震教育園區大地劇場繼推出深受喜愛的「大地的 撼動」(Rescue)之後,為了因應日趨嚴重的暖化現象及 漸受全球重視的環境問題,大地劇場將於民國百年元月起推出「風起雲湧」(Mother Nature)3D動畫影片。 「風起雲湧」帶領觀眾窺探宇宙和地球形成的奧秘,認識大氣如何調節全球的氣候。各個氣候系統在不斷新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中穩定循環,一旦這種內在的規律被打破,就會導致全球氣候的異常。環境問題已經成了全世界所面臨的嚴峻考驗,希望藉由此片提醒大家尊重自然、愛護大地,並思考與地球和平共存之道。 大地劇場引進全台最高解析度SONY 4K(4096H x 2160V Pixels)與高亮度10000液晶投影機,並且精心規劃超 大銀幕,當觀眾戴上立體偏光眼鏡後,影片場景和人物將逼真地呈現眼前,彷彿伸手可及,再加上配置六聲道立體環繞音響,更能營造身歷其境的感官震撼與聲光享受。目前觀眾只要購買園區參觀門票即可入場,詳細訊息請參閱921地震教育園區網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