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51

教育局經費編列將維持教育經費不打折原則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1.07
媒體報導原屬台中市的各國中小最近編列預算,都接到「自砍預算」的要求,九十一所國中小平均比去年度要縮減一百多萬到二百萬,總金額估計約二億元等情事,僅屬初核階段,目前仍在蒐集各校反映意見,特提出澄清說明。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今年各級學校預算正依學校班級數及學生人數,按市府共同費用標準辦理複核作業,預估全市三百零六所學校需求經費達新台幣十九億餘元,市府仍將依各校所提基本需求核列,符合胡市長維持教育經費不打折之原則,學校經費將只增不減。 教育局也表示,配合市府今年度各項大型活動及市長政見之履行,多項經費如:補助導師午餐費用、舉辦全球華人籃球聯賽、亞洲職棒大賽、美國職棒季後賽、全國後備軍人慢速壘球賽及身心障礙學生學費補助等,均將如數編列總經費高達新台幣二億二千萬元整,不僅符合一加一大於二的理念,同時也要具體提升台中市為世界的大台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