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25

加工區100年第一季訓練課程開始招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1.05
「終身學習,人生加值」,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從業員工服務中心100年第1季訓練課程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民眾可前往參加。 加工處表示,訓練課程內容涵蓋自我成長、專業職能、第二專長及社團課程,五花八門、琳瑯滿目的課程達91班次,有如一場盛大的知性饗宴,定能滿足大家追求知識、學習技藝、釋放壓力的渴望。 加工處說,該中心辦理人力培訓業務,已達18年歷史,為提供學員優質學習環境,良好的上課品質及學習效果,從硬體的更新,到訓練品質系統的持續改善,從未停歇。 自97年起每年均獲勞委會職訓局訓練品質系統(TTQS)評核通過。 民國100年除賡續推出廣受區內員工歡迎的自我成長、語言等系列課程外,更結合工業技術研究院、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和春技術學院共同推出各項專業職能及第二專長課程,以滿足園區廠商訓練需求並提升員工職場競爭力。 加工處說,該中心人力培訓業務的未來發展,將朝自我成長與專業職能兩大方向,以厚植員工職場競爭力,並兼顧員工身心靈的均衡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