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0:06

1/7起縣府將開辦簡訊及Mail發送系統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1.01.05
南投縣政府表示,隨著社會資訊化,經縣議員建議,將於1月7日起開辦「簡訊及Mail發送系統」,以電子傳遞方式轉知議員與民眾、建設相關之開會、會勘或活動等民眾服務。不僅將提升訊息傳送及服務效率,也藉由電子傳遞減少傳統紙本傳遞方式之紙張,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可謂「簡訊Mail通通通,縣民服務不落空」。 縣府計畫處表示,縣長李朝卿就任以來,相當重視民眾服務及議會建言,府會關係和諧,縣議會議員除了監督縣府施政,也是縣府與縣民間重要政策的溝通橋樑。尤其議員身為與民眾接觸第一線,最了解民眾的需要與感受,因此以往縣府遇有與民眾、建設相關之會議、會勘或活動,常以紙本方式轉知議員。 經縣議員建議,縣府決定更改傳統紙本傳遞訊息方式,改以簡訊及電子郵件方式,以電子訊息傳遞方式,轉知縣議員相關資訊,並將於1月7日起開辦,希望藉此提升對民眾的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