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34

雲林警局長天岳表揚緝捕有功人員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27
雲林縣警局戴局長天岳,於今天下午上草嶺,表彰發生於96年12月15日,協勤民力有功人員9人,協助警方緝捕盜取保育類牛樟木案嫌犯,感謝協勤民力大力相助,遏止不法行徑足為楷模,並致贈感謝狀。 草領村村長陳兵通、石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郭守發、義警謝偉瑜、郭全智、王啟賢;民防隊員林宏修、黃文育、謝宗霖、劉信嘉等9人,於96年12月15日協助斗南警分局草嶺派出所圍捕、查緝及協助般運工作。 計查獲竊盜保育類牛樟木重達957公斤,遏止山老鼠竊取國有資源,危害森林行徑。 草領村轄區遼闊,警力單薄,在警力有限的前提下,草嶺派出所所長李超茂到任後便積極尋求地方民力協助,與地方民力義警、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互動良好,屢屢偵破竊盜案及完成搜救任務,並獲斗南警分局分局長黃世吉讚賞、表揚。 戴天岳表示:足以代表地方的民力義警、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都是警察的好朋友,在協助維護治安、交通上得犧牲奉獻,功不可沒,善行義舉都在地方上流傳開。 除了肯定各位得辛勞付出外,更是由衷的感謝,感謝在警察工作上能有這一群大力相挺得好朋友,讓治安更加良善,交通更加順暢,社會更加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