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57

中興國中活力校慶 希望號火箭升空傳愛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12.31
南投縣中興國中今天舉辦42週年校慶運動會,各班級師生都以各種活潑創意的活力方式進場,展現出年輕學子的熱情活力。學校也邀請到成功大學航太系帶來火箭發射升空,並邀請到南開科大的電音三太子表演熱歌勁舞,引起全校師生們圍觀尖叫,為校慶運動會帶來特別熱鬧的氣氛。 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洪文欽表示,中興國中以歡樂嘉年華會的方式呈現出學校精神,全校師生充滿創意與活力的進場方式,讓人印象深刻,而為了啟發學生科學教育,還邀請到成大航太系帶來小型的火箭升空展演,相當特別。 李校長則指出,今年學校為慶祝建國100年,特別在運動會中邀請到南開科大帶來的電音三太子勁舞表演,以及成大航太系帶來小型的火箭升空展演,取名為希望號的火箭就是希望將每個人的新年希望發射升空,也期望吸引更多學子參與科學營隊。另外,今年該校也特別舉辦寒冬送暖跳蚤市場,齊聚全校師生的愛心,將義賣所得捐給慈善單位,未來每年也都會持續來舉辦。 中興國中校慶運動會,除了有熱鬧創意的運動員進場外,校長李枝桃和家長會長詹子政也率領處室主任們變裝打扮,下場變身為希臘女神及羅馬戰士,一起進場接受全校歡呼,讓人印象深刻。 而會中學校也邀請到第一任、高齡90歲的彭繁超老校長出席,並由他親自頒發服務年資超過20年的優秀教師獎狀給現任教師們,相當有意義。而師生在寒冬送暖的二手跳蚤市場活動中募得的近7萬元的善款,學校也特別安排在大會中,由校長代表捐款給南投仁愛之家及家扶中心的捐贈儀式,為熱鬧的運動會帶來溫馨的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