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0:51

斗南警分局落實「員警精壯減重計畫」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26
為推動「員警精壯減重計畫」,斗南警分局舉行健康講座,邀請斗南鎮福安醫院侯劭昱醫師主講,題目為如何吃出健康,演講內容精采獲得滿堂彩。 斗南警分局員警人數163人,「員警精壯減重計畫」經量測BMI值27以上員警計有53人,佔總人數四分之一強,斗南警分局長黃世吉憂心員警為了勤務忘了健康,特於97年3月19日14至15時,邀請斗南鎮福安醫院侯劭昱醫師,在斗南警分局5樓會議室,為員警舉行健康講座。 福安醫院侯醫師特別針對警察工作日夜顛倒,勤務作息不定,影響身體健康甚巨等情況,提出見解說明,指導如何吃出健康、喝出營養、動得活力無限,演講內容豐富,聽講員警紛作筆記並提問互動踴躍,無異搭上精壯減重列車。 斗南警分局爲感謝福安醫院侯醫師精闢的演講,特致贈演講費,獲侯醫師婉拒並回贈該分局作為鼓勵、獎勵員警之用。侯醫師表示:警察弟兄平日忙於治安維護,爲治安、交通作最大的貢獻,希望工作能不忘運動,更不忘吃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黃世吉表示:大家對健康是最在意的,沒有健康的身體如何維護治安、交通作出貢獻。相信「員警精壯減重計畫」在福安醫院侯醫師精闢的演講下,各位同仁能有深一層體驗與領悟,分局BMI值27以上的同仁更能與日遞減,讓斗南警察分局每位同仁都是「精壯減重計畫」的佼佼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