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32

里長就職陳菊盼以熱誠服務共同打拼市政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12.25
高雄市第一屆里長就職典禮,今25日於鳥松區勞工育樂中心熱鬧舉行,由陳菊市長親自主持,並頒發當選證書及致贈賀匾。陳菊除恭賀893位里長順利當選,也期盼各里長繼續在第一線為里民服務,一起打拼推動市政。 高雄市第一屆里長計893人,新任者有286人,連任者607人,平均年齡55歲。其中,最年長者為旗山區大德里陳丙丁里長,為82歲:最年輕者為三民區川東里李宜靜里長,為25歲。兩人不僅成為媒體矚目焦點,陳丙丁里長更於就職典禮中代表受頒賀匾。 「恭喜當選!」陳菊於致詞時除首先向38 區893里長表達祝賀之意,她也指出,今天因縣市合併,全台五都無不熱鬧滾滾,市民對未來大高雄的發展亦寄予無限厚望,她也期盼縣市可以同步提升、進步。 陳菊說,高雄市政府對於基層向來重視,身為種田女兒的她,更能瞭解基層的艱苦。她說,未來高雄市,除秉持縣市平等、尊嚴原則,推動各項市政建設;更因幅員廣大,尤需基層里長的熱誠服務。 陳菊指出,縣市合併還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她非常期盼各里長繼續在第一線為里民服務,一起打拼推動市政。她也盛讚高齡 82歲的陳丙丁里長,衝勁十足服務里民,越顯青春、年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