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23

慢飛天使虎尾若瑟醫院傳達聖誕平安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22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醫院斗六早期療育日間托育中心約25名慢飛天使,在中心老師、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回到虎尾若瑟醫院向院內門診看診民眾與家屬及醫院同仁傳達聖誕平安、新年幸福快樂之意。斗六早療的慢飛小天使們先在醫院一樓大廳表演音樂律動及樂器表演,透過感恩溫馨的音樂傳達聖誕的祝福,另外中心亦安排『聖誕裝扮比賽』,幼童家長精心為學童裝扮成聖誕樹、小天使、甚或是瑪麗亞與若瑟的妝扮,真是可愛! 由在場的民眾投票選出最佳造型、最佳環保、最佳創意、最卡哇依、最佳人氣等六項獎項,並現場頒發得獎者獎品。 若瑟醫院宋維村院長與畢耀遠神父還特地贈送聖誕禮物給每位中心的幼童,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此次報佳音的活動。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醫院斗六早期療育日間托育中心,成立已六週年,在中心人員與家長共同努力下,已有約101位發展遲緩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兒童,順利轉銜至幼稚園及小學。每年斗六早療日托中心也會因應不同節慶,安排活動,讓早療的幼兒也能與一般幼童一樣歡度佳節,希望藉著此次報佳音活動傳遞感恩與關懷,並帶給大家幸福與希望。 感謝這些年來家長們對斗六早療日托中心的肯定,以及感謝許多恩人對早療日托的支持與幫助。冬至斗六早期療育日間托育中心更有一場薑餅屋DIY活動,這對早療學童是一個新奇有趣的體驗 現場邀請具烘培專長的家長指導,大家皆受益良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