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39

「大手攜小手」社區交流音樂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22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社區交流音樂會12月27日星期一晚19:30於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盛大舉行。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師生首次南下到雲林縣進行「社區交流音樂會」,將與雲林國小合唱團等多所知名國中小學生樂團合作,進行一場歲末盛大的音樂饗宴,接近百人的音樂系管絃樂團和數百名雲林縣國中小師生的攜手合作是難得一見的音樂盛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參與此次音樂會的音樂團隊,除了雲林國小合唱團及直笛團外,還包括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合唱團、頭份婦女合唱團、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合唱團、林中國小直笛隊、後埔國小直笛隊、立仁國小合唱團、正心中學音樂班合唱團等,可說是縣內外音樂團隊攜手合作的嘉年華會,期待能讓「藝術紮根雲林」,提升雲林縣整體音樂素養與風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