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16

中縣愛心收養救棄貓一命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大雅報導
2010.12.19
一名大雅鄉的王太太非常有愛心,見到棄貓帶回收養,救了小貓一命,讓人深覺社會多一些這樣的人,將會變得更祥和溫馨。 家住大雅鄉中清路的王太太,於日前在該鄉大林路的一處水溝旁,見到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於是將牠帶回收養,並親自餵食牛乳。 該隻出生不久就遭棄養的小貓,在王太太細心照顧下,竟然越來越健康,而且也逐漸長大,每天跟著王太太,而且還很聽話。 因為愛心而救活一條命的王太太表示,原本是想將小貓救活,等牠健康之後再送給有愛心的人收養,但是找不到合適的收養人,因此只好自己養,雖然自己很忙,但是也不忍心再將牠棄養。 雖這是坊間的一則溫馨小故事,但是讓人聽了,卻覺得如果社會多一些如此有愛心的人,就不會到處見到棄養的貓、狗,也不會有虐待動物的事發生,社會將因而更溫馨祥和。 圖說:幸運獲救的小貓已長得很可愛。(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