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0:33

斗六市立托兒所辦親子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18
雲林縣斗六市立托兒所,在戶外綠地舉辦99年度親子活動,市立托兒所有別以往將活動場地延伸至戶外,天公作美冬陽暖暖高高照,讓現場家長、小朋友及師長們熱情澎湃,托兒所現有17班5百多位學童,場面顯得盛大熱鬧且溫馨。 活動首先由中班小朋友帶來夢幼王國的舞蹈揭開序曲,接著大班小朋友慶祝、中班的GAVE ME FIVE以及大班亮彩繽紛的表演,都博得在場的來賓和家長們熱烈掌聲,場內小朋友隨著老師的舞步賣力演出,場外的家長更是照相機、錄影器材全部出動,彷彿生怕錯過孩子每一場表演、每一個成長階段。 接著來到今日活動的最高潮,由一群小朋友-愛的天使迎接綠地上2個大禮盒蹦出~和藹可親聖誕老公公-斗六市長簡明欽和美豔動人聖誕美女所長王朝正,小朋友們歡呼聲不 斷,家長們驚聲連連笑得合不攏嘴,角色扮演的聖誕老公公簡市長和聖誕美女王所長除了和小朋友一起同歡表演外,聖誕老公公簡市長還準備一人一份小雪人禮物分送給每個小朋友。 市長簡明欽,感謝來參加的貴賓及家長,尤其天氣特別好,非常適合舉辦這樣有意義的親子活動,相信家長們能透過今日活動的參與,共同體驗親子的生活經驗,讓親子關係更為和樂,同時也肯定托兒所所長及老師們的用心,提供小朋友們一個快樂安全的學習環境,也非常感謝家長對托兒所的全力支持。 活動除了戶外動態表演,還有室內毛根吊飾親子DIY活動,走進教室看到的不僅是美麗的媽媽們,也有許多用心的爸爸正低著頭和孩子們一起努力將作品完成,當作品完成時孩子和父母露出的笑容應該是今天活動最大的收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