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22

嘉縣家庭教育中心辦家庭教育推展成果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10.12.16
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今天起一連2天在創新學院舉辦「家庭教育推展系列成果展覽暨聖誕有約活動」,並頒獎表揚績優團體與志工,主辦單位還安排戲劇演出和有機健康飲食廚房、親子溝通講座,民眾參加十分踴躍。 嘉義縣政府重視家庭教育的推展工作,家庭是孩子與社會接觸的第一站,是各種綜合能力培養的起始點,如果每個家庭功能都能發揮,社會問題一定減少,我們的孩子也能幸福與美滿 。 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希望藉由表揚與系列活動,激發更多人投入推動家庭教育行列,用「愛」提升每個家庭的溝通與相處能力,從「家」出發,共同營造溫暖、快樂、安全、充滿信任感的幸福環境,讓社會處處都有「家」的溫情,實現「老吾老、幼吾幼」的理想。 這次活動除表揚99年度協助推動家庭教育的績優志工、個人及學校外,今天邀請台灣戲劇表演家演出4場「與愛有約」的小品戲劇,17日安排有親子溝通技巧系列講座、健康飲食及古典音樂欣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