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2:49

雲林華山警友站辦反毒宣導反應熱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15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華山所警友站結合華山社區,舉辦「反毒、反詐騙、反飆車」宣導晚會,讓前往夜遊賞景的青少年遊客駐足參與,並在載歌載舞的宣導活動中,重新對反毒、反詐騙、反飆車加深認知,讓警方這場活動達到宣導效果。 大力配合警方推動各項宣導活動的斗南警分局華山所警友站長林明諒,鑒於近年來由於社會風氣不佳,毒品氾濫且取得容易,為了讓青少年孩子遠離毒品危害,培養正確積極的人生觀,結合華山社區和華山警所志工,在華山村福華宮停車場廣場,舉辦「反毒、反詐騙、反飆車」晚會的宣導活動,亦希望透過此次「反毒、反詐騙、反飆車」宣導晚會活動,藉此讓社會大眾及青少年了解毒品的可怕,進而使得吸毒人口減少,以達全民反毒之目標,也建立祥和、健康及安全的居住環境。 宣導晚會雖屬小型的活動,但在主辦單位的精巧設計規劃下,精采的歌手演唱、社區才藝表演和現場精品摸彩等項目,讓利用週末相互乘載機車前往華山休閒區賞夜景的青少年駐足觀賞,也在返家回程中放慢了車行速度,讓華山警友站的這項宣導活動立臻效果。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華山派出所員警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樹立警察良好形象,足為同仁楷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