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28

雲林辦年菜相伴分送獨居老人愛心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15
雲林縣警察局長何明洲,號召同仁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籌辦「年菜飄香、百福送愛」分送獨居老人愛心活動。 舉辦這次活動華山、創世基金會表示,社會上有不少弱勢、獨居的老人家,農曆過年只能吃稀飯或乾糧,希望募集各界愛心,提供精緻的年菜禮盒,由義工送給全國6000名弱勢或孤苦無依的老人,讓他們也能溫馨過好年。 何明洲利用警察局週報時間,將同仁捐款新台幣12萬4仟2佰元贈予「華山、創世基金會」,由斗南愛心天使站站長楊愛凝代表接受,希望讓獨居長者能感受警察同仁的關懷。 何明洲表示,主動關懷中低收入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落實急難救助為警察機關常態性之服務作為,得知華山基金會為全國獨居老人募「團圓年菜」,由志工送到老人家中,並在元宵佳節分送「元宵養生小湯圓」,讓獨居老人們從寒冬到初春,都能享用營養健康的佳餚。 除用實際行動認養年菜外並號召同仁響應這次活動,因為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老人社會所導致的問題不僅是經濟問題,而且也是社會問題,所以應運用每一份力量為有需要的老人家盡一分心力,希望藉此活動讓他們可以在寒冬中都能享用營養健康的佳餚,讓同仁每一份愛心能幫助獨居老人,讓這些獨居長者們能在寒冬中感到社會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