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11

中縣東勢國中舞蹈班演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清水報導
2010.12.14
東勢國中舞蹈班將於本月十七日,在港區藝術中心演出「繼續舞動最初的夢」,演出內容精采,歡迎各界踴躍觀賞。 港區藝術中心訂於本月十七下午七時三十分,在演藝廳舉辦「繼續舞動最初的夢」,由東勢國中舞蹈班演出,今年度演出的舞碼有:詩畫冊、歡聚、不和諧的奇蹟、煙嵐雲岫、偽裝、海、甦醒、Proud of Myself、草香巧手及狂想曲等作品,內容包含了芭蕾、現代、民族、踢躂舞等,是舞蹈老師及學生們的嘔心瀝血之作,精采可期,肯定讓喜歡舞蹈藝術的民眾有全新的感受及震撼,歡迎各界喜好舞蹈藝術的民眾撥空前往欣賞。 東勢國中舞蹈班成立於民國七十年,已有近三十年的歷史,在各項比賽中,屢屢創下佳績,自九十四年起更連續六年榮獲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國中團體甲組(現代舞)第一名,學生精湛的舞藝,讓每次的成果發表演出,都座無虛席,這項演出只要五十元,演出活動詳情可至港區藝術中心網站查詢,或電洽該中心服務台。 圖說:東勢國中舞蹈班演出情形。(記者楊川欽翻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