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19

彰基榮獲多項獎項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10.12.13
彰化縣副縣長楊仲今13日出席彰化基督教醫院榮獲「企業環保獎特優、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記者會,楊副縣長代表卓伯源縣長恭喜彰基獲得多項獎項的榮耀,顯示其在環保節能、健康促進、服務品質上的努力獲得肯定,可以說是彰化縣的光榮,同時也代表縣府感謝醫院對於病患的用心照顧。 楊仲今致詞時表示,彰基對於環保一直十分用心,早在96年就獲得企業環保獎,而彰基員林分院也將新蓋一座綠建築醫院,可以說是台灣醫界環保的示範醫院。彰基也把鄰近無人使用之房屋與大樓進行活化再利用,藉由空間的挪用與再造,提供了更友善與舒適的醫療空間,供患者及顧客使用,甚至把閒置的醫療資源與儀器設備送到遠在非洲剛果,幫助落後地區民眾也能獲得醫療照護。 健康領域概念已成為21世紀的新趨勢,不再僅僅著重於醫療領域,同時並重生活型態、環境因素等各領域均衡發展。楊副縣長表示,彰基一直以來致力於病患、家屬以及員工的健康規畫,還有公共衛生服務業務的推展,在全國31家公私立醫院的激烈競爭之下,榮獲台灣健康醫院學會「第三屆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的肯定,成為第一家醫學中心等級獲獎殊榮。 彰基醫院董事長蔡崇偉感謝縣府的支持,讓彰基在這幾年有著很快的成長,也謝謝醫院同仁的付出與打拼,要將醫療資訊、人才留在彰化,不必再跑到台中、台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