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39

南投花卉嘉年華18日盛大揭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12.13
2010南投花卉嘉年華,即將在本周六(18日)於南投縣盛大揭幕,今天於台北車站舉行造勢的記者會,南投縣副縣長陳志清蒞臨現場帶來這次活動的花卉寶盒,在萬眾期待下打開花卉寶盒,吸晴的花海、日月潭纜車、TOBE黑熊版汽車等禮品映入眼前,這些就是南投縣長李朝卿所帶來的花卉寶物,邀請旅客前來南投賞花卉、看花海、搭纜車、抽汽車,樂旅南投心花漾。 副縣長陳志清提到,南投是台灣重要的花卉生產中心之一,這次來台北開記者會並不是要和台北花博分庭抗禮,而是要讓大家知道南投花卉嘉年華結合了得天獨厚的觀光寶藏,在參觀完台北花博後,攜手來南投埔里的花卉物流中心,體驗自然的花卉景觀,更感受日月潭、清境、信義鄉、中台禪寺等的原生風貌,邀民眾用樂旅的心來踏遍南投的每個角落。 活動的主場地「埔里花卉物流中心」打造了四個主展區:花海區、花漾區、花豔館及日本松江市牡丹展,呈現花卉與藝術的夢幻結合。 除此之外,更以「花開全南投」的方式,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外,南投縣境內各鄉鎮也準備許多豐富的活動及秘境的賞花地點將介紹給全國民眾,包括信義鄉的櫻花及梅花、鹿谷鄉的茶花展、埔里鎮甚至還有來自日本島根縣的牡丹花等等都是相當珍貴的賞花機會,將活動延伸到各鄉鎮市,整合、串連整個南投縣的觀光平台。 這次南投花卉嘉年華邀請到音樂教母黃韻玲及天王御用編曲家鍾興民,聯手打造的人氣樂團「痞客四」演唱主題曲「心花開」,痞客四也於現場熱力開唱,歌詞中提及南投縣的四季美景並融入原住民的歌謠,輕快具有生命力的節奏,曲風嚷嚷上口,同時更打造一台心花漾專車,將更隨著痞客四巡迴演唱全南投,也符合這次活動花開全南投的主題。 另外,南投花卉嘉年華也帶來了諸多好康來吸引旅客,只要於活動期間(12/18-1/16)內的平日住宿南投合法飯店民宿,將送您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除此之外於南投縣境內消費滿千即可兌換摸彩券,可抽與南投縣形象相符的TOBE黑熊版汽車、液晶電視、手機等多項大獎。 圖說:南投縣副縣長陳志清(左2)打開花卉嘉年華的花卉寶盒 ,帶來精心準備的抽獎大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