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8:54

雲林親子運動嘉年華上午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12
雲林縣政府表示,2010親子運動嘉年華暨全民健走活動, 今天上午在綠色隧道盛大舉行,吸引近500位鄉親扶老攜幼參與盛會,在副縣長林源泉、前副縣長李應元、教育處處長邱孝文及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等鳴槍後,展開4公里健走活動,讓鄉親走的健康與快樂。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健走不但可鍛鍊身體,又可達到運動的目的,尤其是身體虛弱者,健走是讓身體康健最好的妙方之一,因此藉此活動,廣邀鄉親共同參與,當個快樂的走路人。 前副縣長李應元表示,健走的好處非常多,除能促進身體健康外,可增進人際互動、降低健保支出、減少空氣污染及節省能源消耗等功效,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響應健走運動,走的健康與幸福。 健走被公認最容易執行的健身運動,也是全世界最多醫師與健身專家建議的運動處方之一,它不需要特別的設備,隨時隨地都可進行,這次健走活動選在風景優美的綠色隧道舉行,讓鄉親徜徉在風光明媚田野中,呼吸新鮮空氣,流一點汗,讓人身體更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