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25

97年主計節中部地區健行活動

記者李華峻/彰化報導
2008.03.23
彰化縣政府23日上午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辦97年主計節中部地區健行活動,邀請行政院主計處主計長許璋瑤、副主計長鹿篤瑾、主任秘書谷萬平、彰化縣長卓伯源、副縣長張瑞濱、主計處長謝秀琴及中部各縣市政府主計處暨所屬主計機構的主計同仁眷屬等貴賓參與活動。卓縣長以地主身份預祝今日活動順利圓滿並歡迎大家常來彰化縣賞古蹟嚐美食。 卓伯源表示,主計工作是各個機關業務推動重要的一環,除了將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還要確實做好財務管理,輔佐機關首長政務之推展;四月一日是主計節,這一次的中部地區健行活動是由彰化縣政府主辦,誠摯的歡迎大家來到彰化縣一起慶祝主計節,也感謝所有主計人員這一年來的辛勞。 今天的健行路線從大佛廣場出發,一路上經過的景點有文學步道、銀橋水景公園、自然生態園區及綠色學習營地等。健行活動後由卓縣長、許主計長及鹿副主計長等貴賓一一摸彩抽出大獎,讓現場參與活動的同仁眷屬不僅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還能幸運得獎,把大獎帶回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