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26

97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開幕

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08.03.23
嘉義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辦的97年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23日上午在運三慢速壘球場開幕,共有來自嘉義市、台北縣、彰化縣及日本船橋等地的12支隊伍參賽,賽程自22日起進行3天,24日當天將進行決賽。 副市長李錫津致詞時歡迎大家來到堪稱棒球聖地的嘉義市,嘉義市雖然面積不大,但士氣昂揚,積極推動各項運動,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感受到嘉義市投入運動的熱情與活力。 李錫津表示,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在各隊菁英支持參與下,日漸茁壯、愈見規模,看著小選手們進場時個個精神抖擻,彷彿看到未來的王建民、松(土反)大輔和鈴木一朗等好手,期待大家都能發揮實力,打出最好成績。 參加這屆比賽的隊伍包括嘉義市宣信、崇文、垂楊、民族、世賢、蘭潭、博愛和僑平等國小,以及台北縣民安國小、彰化縣聯興國小,同時還有2支遠從日本船橋市、由團長川口治美所帶領的隊伍前來挑戰。前4名隊伍除可獲得獎盃一座之外,並可獲得比賽球一打;另將選出打擊獎、美技獎和投手獎等個人獎項。 這次比賽賽程自22日起連續3天在運三慢速壘球場舉行,前2天為預賽,24日則進入決賽。雖然嘉義市區昨夜下了一場大雨,但因運三慢壘場排水設施良好,賽程並未受到影響;上午的開幕典禮還有陽光露臉、徐風吹拂,是適合比賽的舒適天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