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52

雲林縣第12屆總統、副總統選舉結果順利揭曉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03.23
經競爭的選戰,第12屆總統、副總統選舉結果順利揭曉,國民黨在雲林縣雖然以些微票數落後,但相較四年前,國民黨得票卻有大幅成長,可謂雖敗猶榮!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特別發表聲明,感謝雲林鄉親全力相挺。許舒博表示說:雖然選前一再被扭曲一中市場、一再散播馬英九當選「老農、老人津貼將取消」、「將開放大陸勞工、農產品來台」等不利耳語,尤其更在選前,以宣傳車散播「國民黨買票」等種種惡意抹黑、攻擊,多少會影響選民,但選民終究還是以選票,表達支持與肯定。 許舒博強調,國民黨重新贏回執政,絕對會完全執政,負完全責任。歷經8年的在野,將會更用心請聽人民的聲音,除了找回台灣經濟的繁榮,也將致力於族群融合,找回遭撕裂的民心,讓台灣擺脫過去的陰霾,讓台灣向前行,讓台灣贏回過去的榮耀!。 另在斗六市太平老街,一家書局老板高興開興開香檳請員工,其樂融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