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07

高雄橋頭開辦「花田喜事‧采風橋頭」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高雄報導
2010.12.07
高雄縣橋頭鄉「花田喜事采風橋頭」活動,12月4、5日起熱烈展開;臺灣省政府民政組長簡俊淦在參加活動開幕式後,力邀民眾前往參與,並一起「綠色消費」。 簡俊淦說,這是一場為配合農業轉型,創造地方休耕田的利用效益,橋頭鄉利用休耕農田種花,每到年底全鄉一片花海,吸引觀光人潮,已成為地方特殊景觀的活動。 而橋頭鄉公所農業課表示,現在又到了幸福花開的季節,ㄧ年一度的橋頭鄉花田當然再開辦「花田喜事」;所以歡迎愛花的朋友一起到「花田喜事‧采風橋頭」賞花,享受滿滿的幸福。 據了解,今年橋頭鄉的花田面積廣達六十公頃,除了波斯菊、向日葵傳統花種,另增加百日草、萬壽菊等;而「花田喜事采風橋頭」已全面展開,且活動期間會在「橋頭火車站」推出免費接駁車到達花海的協助,讓遊客有著盡情賞花海的便利。 圖說:高雄縣橋頭鄉的花海十分艷麗,現在是最佳的遊賞時刻。(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