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40

樹德科大13週年校慶 楊秋興與古又文致詞

台灣新聞網記者曾秀誕/高雄報導
2010.12.06
高雄縣政府表示:樹德科技大學4日慶祝13週年校慶,高雄縣長楊秋興與去年榮獲美國國際服裝競賽前衛時裝獎的校友古又文應邀致詞,兩人均獲得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古又文更透露其作品最近被英國列入編織教科書的喜訊,勉勵學弟妹努力學習。 朱元祥校長表示,樹德科大在高縣燕巢鄉設校,楊縣長一直非常支持照顧,很多困難都是靠楊縣長獲得最好處理,敬佩之餘,也祝福楊縣長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楊秋興表示,他在燕巢出生長大,13年前他便參加了樹德科大的動土典禮,眼見學校有如此卓越的發展,讓他身為在地子弟亦與有榮焉。過去台灣強盛的製造業,在世界上打響了Made in Taiwan的品牌,但隨著時代變遷,創意設計已成為重要的領域,這恰恰是樹德科大的強項,從傑出校友古又文的表現可見一斑。期許樹德科大繼續在此領域發光發亮、作育英才。 古又文則說,他1999年到樹德科大就讀流行設計系,當時只知道腳踏實地向前走,也不知會有今天,最近更被通知他的作品已被列入英國的編織教科書,回想起來真是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在校時兼修服裝及織品,日夜操練成就紮實的術科,對後來的發展幫助很大,古又文勉勵學弟妹把握在校學習機會,也許十幾年後也會被邀請回校演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