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39

雲林黃金橙上市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10.12.03
台灣楓康超市憑藉著與本省農友長期以來的密切互動與對本土農業的深耕,深獲雲林縣政府青睞,選擇台灣楓康超市作為中部推廣雲林縣農特產的重要夥伴,今天上午在台灣楓康超市東山店舉辦「甲安全來雲林 來楓康享健康」-黃金橙上市記者發表會。 今天活動,雲林縣政府官員偕同林益全、余文彬等興農牛球星親臨與現場來賓一起互動,堆黃金橙、榨黃金橙汁等遊戲。 當天現場更有破盤排隊價商品大搶購,包括雞蛋一盒10元、黃金橙7斤裝大禮盒只要99元、美生菜2顆50元等等,活動精采 ,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排隊。 雲林縣政府表示,雲林為台灣最重要的農業首都,其縣內所生產的古坑黃金橙目前已經結果累累,果香繚繞。 黃金橙是由通過吉園圃優質農產品認證的農友所組成,其栽種管理嚴謹,再加上其果樹皆為稼接桔子頭、30年以上老欉,含有濃郁柳丁香味,在欉紅新鮮現採,柳橙在果樹自然熟成,絕對不施打退酸劑,甜度12度以上而且果皮金黃與一般柳丁亮黃色明顯不同,自上市以來深受市場喜愛,年產量已直逼2萬公斤。 圖說:林益全、余文彬等興農牛球星蒞臨現場與來賓一起互動堆黃金橙。(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