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11

蘇治芬頒獎予亞運優秀選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02
雲林縣政府表示,我國選手今年有亮麗的成績,雲林縣弟子鄭竹玲、陳葦綾二位選手表現相當傑出,為國爭光,縣長蘇治芬接見並頒給獎金鼓勵,陳葦綾因腳傷手術住院,由其母親代為受獎。 蘇治芬表示,年輕時也熱愛過網球運動,曾經幾次參加比賽,也有很好的成績,現在的網球運動在雲林縣而言己有很好的基礎,也深獲國人的喜愛,今年亞運鄭竹玲同學在各國強手激烈競爭下勇奪團體組、及混合雙打第二名,成績非常亮眼,值得嘉許。 另外,陳葦綾也在廣州亞運比賽中獲得舉重48公斤級第三名,為國爭光,也感謝老師,教練們幸苦的栽培。 蘇冶芬說,雲林縣是個窮縣份,文科教育方面及資源相形較弱,可能無法與都市的同學相比,但術科方面就很有競爭力,諸如運動、藝術及音樂等方面,我們的子弟表現就非常優異,教育處在教育政策方面已著手規劃,各校主動推展屬於自己強項的運動或技能訓練,期望能發展成特色學校,今天頒給二位優秀選手獎金外,也親切的詢問鄭竹玲及陳葦綾母親,兩位選手的訓練過程及目標,也表示縣府能協助之處,一定全力以赴,同時也鼓勵年輕朋友能多加運動,除了可增強個人體力外,同時也可以培養正當的興趣。
返回上一頁
TOP